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波拉对两孙子牵肠挂肚 生日愿望盼能共同庆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07:26  新浪娱乐微博
狄波拉与丈夫胡须Kong昨天(10月7日)现身中环。 狄波拉与丈夫胡须Kong昨天(10月7日)现身中环。
Lucas Lucas
Quintus Quintus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10月7日),狄波拉(拉姑)跟丈夫胡须Kong一起在中环ifc出现,出席来自泰国曼谷的咖啡店开幕仪式。同场的还有上山诗钠等狄波拉的好友。谢霆锋、谢婷婷及她的男友安志杰(微博)虽没有现身,但联名送上花牌。狄波拉心情十分好,她还表示自己是咖啡店的超级粉丝,“我有一次去泰国玩,喝过之后觉得十分喜欢,一班朋友也是超级粉丝,但人家是大集团,我没有入股。”

  提及儿子谢霆锋在内地拍戏,问她可有帮忙照顾两个孙子?她说:“好像没有机会。”是否前媳妇张柏芝不批准?她笑着说﹕“你不要这样说,可能他(Lucas)要上学,我们也很忙,不要以这个角度(张柏芝不准)去想。”她表示很久没见过Lucas与Quintus,还表示等谢霆锋回香港才能看见孙子。提及她10月底生日,问她是否希望跟两个孙子庆祝?她笑着说﹕“当然想,这是我的生日愿望。”问她是否十分挂念孙子?她深深地说﹕“很挂念。”(颖颖)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