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纯白礼裙献唱《心经》 刘嘉玲梁朝伟秀恩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08:21  中国新闻网微博
王菲纯白礼裙献唱《心经》刘嘉玲梁朝伟秀恩爱
王菲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王菲纯白礼裙献唱《心经》刘嘉玲梁朝伟秀恩爱
刘嘉玲梁朝伟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微博)10月8人电 王菲昨在香港为佛法庆典担任嘉宾,她穿上纯白长礼服,搭配清秀短发,演唱《心经》醉迷全场。不过风头全被同为信众好友的梁朝伟(伟仔)和刘嘉玲(微博)抢走,2人3年婚姻屡传亮红灯,昨十指紧扣亮相,不时互看甜笑晒恩爱,高调以行动破除婚变谣言。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爱情长跑20年的“伟玲”,2008年在佛教国家不丹举办世纪婚礼,在众喇嘛的祈福下,完成终身大事,但2人常被看衰,加上嘉玲肚皮迟迟未有动静,多次传婚姻触礁。日前梁朝伟被拍到趁老婆不在,勾2女吃饭,最后还带她们回家,再度面临危机。

  昨刘嘉玲和梁朝伟高调到场晒恩爱,伟仔穿着牛仔裤搭配针织毛衣,帅气迷人,他紧握嘉玲的手步入会场,全程保持微笑,还不时回头含情脉脉看着爱妻。这是伟玲继3月21日亚洲电影大奖之后,再度携手亮相。

  昨不少信众抢拍照,情况一度混乱,听闻伟仔拖2女回家的报导,嘉玲只是报以一笑,心情未受影响。此外,2人好友王菲为庆典开金嗓,先后演唱2首歌,其中1首为《心经》。1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