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薄纱睡衣露香肩 婚前派对与老公亲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08:36  中国新闻网微博
莫文蔚薄纱睡衣露香肩婚前派对与老公亲昵(图)
莫文蔚(前)日前在婚前派对被老公Johannes甜蜜新娘抱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莫文蔚薄纱睡衣露香肩婚前派对与老公亲昵(图)
莫文蔚(后)婚前2天在饭店房间内举办告别单身派对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莫文蔚薄纱睡衣露香肩婚前派对与老公亲昵(图)
莫文蔚(左)与Johannes开心把玩友人赠送的礼物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莫文蔚薄纱睡衣露香肩婚前派对与老公亲昵(图)
莫文蔚(左)替老公绑上亮片大蝴蝶结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41岁的莫文蔚(微博)(Karen)与同龄的德籍初恋男友Johannes,1日在意大利佛罗伦斯的IL BORRO酒庄,完成终身大事,至昨满1周,相较于婚礼上因风俗民情保守,而不穿露肩婚纱的莫文蔚,在婚前派对显得“开放”许多,不但粉红薄纱睡衣上身大露香肩,还让老公参加单身派对,2人目前在欧洲蜜月,莫文蔚预计11月返港工作。

  圈外友人在莫文蔚婚前2天替她举办告别单身派对,照常理告别单身派对老公应当回避,但她为让Johannes与朋友更熟识,“破例”携伴参加。同龄的两人当初在17岁在意大利相遇、相恋,派对上大家除羡慕2人际遇,也各自分享17岁时的回忆。好友们纷纷献上礼物祝贺,除了手工打造的纯银圆筒,可供放结婚证书,还有粉红色半透明情趣睡衣。

  莫文蔚今年6月在金曲奖颁奖典礼上宣布喜讯,41岁的她完成终身大事,最开心的就属莫妈妈,女婿虽是德籍人士,却丝毫不影响莫妈妈嫁女儿的好心情,但德语饶舌,女婿的姓氏常让年迈的莫妈妈难以发音,莫妈妈索性取谐音“拿”,由于女婿拥有博士学位,就叫女婿“拿博士”,也让刚成为人妻的莫文蔚有了“拿博士太太”这个新头衔,但莫文蔚不愿透露老公姓氏英文字母拼法。

  莫文蔚与老公婚后定居英国伦敦,有演艺工作则会往返两地,已有当“空中飞人”的心理准备,2人目前在欧洲度蜜月,但行踪成谜,她助理表示:“莫文蔚整个10月都休假,11月才回港出席活动,他们整个欧洲到处游玩,想联络也联络不上。”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