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那英盼回春曾整容 公司否认:是自信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09:54  中国新闻网微博
传那英盼回春曾整容公司否认:是自信美(图)
那英(左)昨与老公来台宣传新专辑,两人感情很好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微博)10月9日电 日前,那英(微博)与老公孟桐来台宣传新专辑10天,近日越来越年轻美丽的她被传曾整容,唱片公司说,她是自信美,自信来自工作:“我们本来今晚要吃麻辣锅,她一来就急着要和我们开宣传会,取消火锅了,很投入。”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那英好友众多,与庾澄庆(微博)、陶晶莹(微博)、小S(微博)都相当好,这回她因通告多,笑说要“假公济私”,要靠上节目会友。她私下大方又贴心,昨一到机场,就自己推着行李上车,不需要助理帮忙,工作人员看了都很感动。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