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旗袍加身添少奶奶味道 与老公秀恩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10:10  新浪娱乐微博
穿上橙红色旗袍的莫文蔚更添少奶奶味道 穿上橙红色旗袍的莫文蔚更添少奶奶味道
莫文蔚与老公喝香槟聊天 莫文蔚与老公喝香槟聊天
二人秀恩爱 二人秀恩爱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41岁的Karen莫文蔚与德国籍初恋男友Johannes在意大利举行童话式婚礼,当晚莫文蔚(微博)在after party中又唱又跳,心情high爆,翌日,一对新人在酒店池畔举行早午餐香槟派对,与众亲友享受美食及香槟,延续新婚的喜悦。

  当日莫文蔚与老公继续“连体”出场,席间不时不停秀恩爱。穿上橙红色旗袍的莫文蔚获赞。她透露旗袍在香港制造,物料由母亲挑选,原本没有打算穿,但婚后想增添少奶奶味道,才特地穿上:“那天好尽兴,我们在泳池边饮香槟聊天,要是每天都这么开心就好了!这个party完毕之后宾客就已经离开,感激大家专程来到意大利祝福我们。”

  莫文蔚现在仍与老公在欧洲享受二人世界,月中才完成蜜月旅程,下月中始复工,会先为导演刘镇伟(微博)的电影《东成西就2011》在港、京作巡回宣传,之后出席珠宝店于广州及天津的开幕典礼,至12月才有时间返港补办结婚派对,她说party形式简约,主要邀请没有到意大利出席婚礼 的亲友及圈中人,届时会介绍老公给大家认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