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永康捧场何韵诗舞台剧 讽刺梅启明无所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07:15  新浪娱乐微博
对于何韵诗自称上围不俗,苏永康笑称要研究一下。 对于何韵诗自称上围不俗,苏永康笑称要研究一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苏永康、周国贤、梁祖尧、刘浩龙(微博)前晚现身为何韵诗(微博)主演的舞台剧《贾宝玉》捧场,而何韵诗称自己上围算不俗,要扎胸演出,苏永康笑称是新发现,要研究一下。另对于梅启明天日前现身梅艳芳珍藏拍卖会,更在会上大呼遗物“被窃”,要求索偿遗产执行人10亿,苏永康不屑地嘲讽梅启明,指都不是他的为何要强求。

  前晚何韵诗主演的舞台剧《贾宝玉》在香港湾仔演艺学院演出首场,一众好友苏永康、周国贤、梁祖尧、刘浩龙、黄伟文等均有现身支持,而张敬轩(微博)、谢霆锋、刘德华、杨千嬅(微博)、舒淇(微博)、黄秋生(微博)及老板林建岳等虽然没有捧场,但都有送上花篮。不过,当晚没见到何韵诗密友容祖儿(微博)的踪影,相反余文乐(微博)就打趣地以“男朋友”来署名送花篮。

  对舞台剧暂没兴趣

  何韵诗这次为了演贾宝玉而扎胸上阵,她竟笑说自己上围都算不俗,苏永康听后即装作愕然说:“是吗?那真是新发现,我要好好研究一下!”苏永康表示对舞台剧暂时还没有兴趣,自己曾在08年时演出过,不过当时的班底不太好,现在自己还是举行演唱会等商业活动便可,因为毕竟自己都有一个家庭要照顾,笑称这类型玩艺术的还是留给何韵诗这种年轻人去做,或者将来自己想在演艺事业再有突破时才想。

  讽刺梅启明无所惧

  另外,提到早前将梅艳芳遗物进行拍卖,可是成绩不太好,苏永康称很可惜自己没有钱,要不然都会去竞投一下,但就不明白为何有人指这是盗窃,明显是讽刺早前在拍卖期间突然冲进来指遗物“被窃”、炮轰拍卖品为梅艳芳资产的梅艳芳胞兄梅启明。问到有指梅启明要求索偿遗产执行人10亿,苏永康即不屑地说:“如果他等钱用,我借给他五元吧,有时候长寿都不是祝福,放开点吧,不是他的,为何要强求?唉!”苏永康还再三叫记者照写,强调自己不怕对方。(苗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