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巨基握手被粉丝捏鼻子 容祖儿大赞其舞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08:11  新浪娱乐微博
古巨基握手被粉丝捏鼻子 古巨基握手被粉丝捏鼻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微博)前晚在红馆举行第二场演唱会,英皇老板杨受成夫妇亲率旗下歌手容祖儿(微博)、钟舒漫、林欣彤(微博)、陈家乐(微博)、郑家维来捧场。古巨基在握手环节突然被女粉子捏了一下鼻子,令他哭笑不得。

  容祖儿在嘉宾席跟霍汶希(微博)不断挥动吹气棒,坐前排的林欣彤更是全场跟着古巨基唱不停。

  古巨基谈到为个唱苦练跳舞及健身,再次忍不住哽咽。在握手环节突然有女粉丝高声尖叫,原来古巨基被粉丝捏了一下鼻子,成功得手令其兴奋得尖叫,但古巨基就啼笑皆非。

  忙于拍戏的容祖儿前晚也特别抽空来撑古巨基,她大赞古巨基舞姿说:“想不到他的舞跳的好了那么多,这次用了我的排舞老师,好厉害呀,没想到他跳得那么好,还有进步空间,他又有毅力,练出麒麟臂。”(苗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