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瞒老公偷饮咖啡 盼生子欲借助手小孩跳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0:36  新浪娱乐微博
杨千嬅拿到咖啡杯 杨千嬅拿到咖啡杯
忍不住喝咖啡 忍不住喝咖啡
杨妈妈现身支持爱女 杨妈妈现身支持爱女
获小女孩献吻 获小女孩献吻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11日报道,杨千嬅(微博)与老公丁子高(微博)盼子心切,在11月10日的演唱会发布会上,她被建议借别家小孩到床上跳一下。而有人提议人工受孕,杨千嬅表示还是先自己努力。 

  否认将是怀孕前最后开唱

  杨千嬅于下月25至27日在Star Hall举行演唱会,昨日举行记者会,杨千嬅穿上八寸高跟鞋牵着小女孩进场,并合唱《友谊万岁》,想儿想到出口的杨千嬅更大赞小妹妹可爱:“如果能生一个这么可爱的就好啦。”

  杨千嬅被主持云妮问到这次是否怀孕前最后一次个唱?杨千嬅竟说:“如果是最后一个,公司一定不会给我在这里,还不标注去球场或者机场搞吗!”因杨千嬅称主要唱一些沧海遗珠的歌曲,云妮将《悲歌之王》讲错为《K歌之王》,杨千嬅即笑爆说:“这首是陈奕迅(微博)的歌,你是不是来支持我的啊?”引来全场爆笑。

  欲向女助手“借子”跳床

  早前杨千嬅被老公勒令戒喝咖啡以调理身体生孩子,但昨日最搞怪的是唱片公司知道杨千嬅爱喝咖啡,送上专人设计的咖啡杯,结果引得杨千嬅趁机“抗命”,但之后杨千嬅却向传媒笑言:“不要说我喝咖啡,说我拿着咖啡杯就好啦。”

  对于什么时候有喜经常备受关注,杨千嬅笑言这个问题都被问到“无聊了”,连街上都有途人向她送祝福。有记者提议用古法,找小朋友在她的床上跳会旺有喜?杨千嬅即望向女助手:“那就要问她借个儿子来我家跳一下。”对于人工受孕,杨千嬅笑着表示会先自己努力尝试。JZB/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