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巨基否认结婚:我没骗你 将来结婚一定会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7:28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古巨基与女友 古巨基与女友

  最近有香港媒体披露,刚在香港举办三场个唱的古巨基(微博)和助手兼绯闻女友Lorraine 早在2004年就已秘密结婚,并在斐济群岛举办了婚礼。而向来不谙财务和投资管理的古巨基,婚后把钱全部交给“老婆”打理,在“婚后”七年里,古巨基身家已经过亿元。

  记者就此消息求证负责古巨基宣传的英皇工作人员,对方称古巨基并未隐婚,“不需要专门去澄清,基仔说过很多次没有了。”并称虽然Lorraine 确实在帮古巨基打理时装及店铺,但只是作为公司职员的分内事。至于身家过亿,则是艺人隐私,公司并不清楚,也不方便回应。而古巨基随后也亲自否认了婚讯,“老爸老妈逛街看见杂志,都即刻打电话问我儿子你结婚了?我说妈妈我未结婚,我没有骗你。”他对于外间关注他的感情状况表示多谢,但坦言暂未有结婚计划,答应大家将来结婚会公告天下。(东东)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