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濠萦出席活动大秀美背 称陈奕迅绝不介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9:07  新浪娱乐微博
徐濠萦穿上橙色贴身大露背连身裙,“透底”又露bra边。 徐濠萦穿上橙色贴身大露背连身裙,“透底”又露bra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徐濠萦(微博)昨天为表展担任嘉宾,现场获赠名表,而高海宁(微博)则负责走秀演绎新表款式,二人昨天可谓互相辉映,徐濠萦穿上橙色贴身大露背连身裙,“透底”又露bra边,高海宁的粉红色低胸透视装则透出横间内裤,若隐若现。对于性感亮相,徐濠萦称老公陈奕迅(微博)外国长大,绝对不会介意。

  徐濠萦在摆POSE拍照时已知所穿的大露背连身裙有走光危险,不时将双手夹紧,但最终仍失守露出bra边,也透出平脚内裤印,徐濠萦表示这裙子是她的私人衣服,为配合场合才穿得高贵一点,也知道这条裙很透视,所以临出来之前特别去挑选了一套较薄质地的内衣裤来配衬,感觉会安全一点。徐濠萦笑说:“大家都知道我爱漂亮,但比较少穿晚装,其实外国模特儿可能会真胸只穿T-back,不过我是位妈妈,也想感觉健康一点不可以太过大胆。”她又觉得性感是没她份儿,还是走性格路线。问到老公陈奕迅会否不准她衣着性感?徐濠萦笑说:“他一向好开放,我们之前去热带地方旅行,我上街都不戴bra,感觉自然舒服一点,街上的人也不会投以奇异眼光,他又在外国长大,他本身都很大胆,所以绝不会介意。”

  但是,徐濠萦对女儿方面比较保守一些。她表示会教女儿懂得礼仪,像坐下时怎样才不会走光,如有陌生人触摸她要出声讲给妈妈和老师知道。(苗菲)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