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波拉60大寿盼Lucas庆祝 谢婷婷不知锋芝复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0:19  中国新闻网微博
狄波拉60大寿盼Lucas庆祝谢婷婷不知锋芝复合
谢婷婷(微博)盼Lucas能一起为拉姑60大寿,不知谢霆锋与张柏芝是否复合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中新网(微博)10月13日电本月26日是谢霆锋母亲狄波拉生日,拉姑早前透露很想与孙子度过,谢婷婷也表示希望Lucas能够来参与其中,对于日前有传霆锋和柏芝为一对儿子复合,婷婷说:“没有听闻。”

  据香港“成报”消息,婷婷说:“这个我还不太清楚,我还没有和妈妈讨论生日的事,通常等她安排,不过今年还是她60岁大生日。(拉姑好就不Lucas了?)不清楚。(你有否见过Lucas?)这个你们经常问,我见到过他。”婷婷透露已准备礼物给妈妈,说;“妈咪很喜欢我一张工作时拍的照片,所以我想放大送给妈咪做礼物,相片既性感又有美感。”她指过往与霆锋一起为母贺寿,但今年不知道霆锋是否会离港,她又说想Lucas参与其中,但要等拉姑安排。

  有传霆锋和柏芝为一对儿子复合,婷婷说:“没有听闻。(支持他们复合?)要由他们决定,相信复合的话都会告诉我。”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