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采妮秀梁咏琪夫妇合影 与许茹芸见证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0:57  新浪娱乐微博
杨采妮微博上秀玉梁咏琪夫妇、许茹芸合影 杨采妮微博上秀玉梁咏琪夫妇、许茹芸合影
陈少琪微博上贴出的梁咏琪婚礼情形 陈少琪微博上贴出的梁咏琪婚礼情形

  新浪娱乐讯 今年国庆假期梁咏琪(微博)披上了婚纱,与相恋仅半年的西班牙籍男友Sergio“闪婚”,作为梁咏琪的好朋友杨采妮(微博)、许茹芸(微博)都飞往西班牙伊比萨岛参加了婚礼,许茹芸也以伴娘的身份见证了闺蜜的幸福时刻。杨采妮于10月6日在其新浪微博中与网友分享了梁咏琪夫妇与闺蜜们的合影。

  杨采妮于10月6日20点48分在微博中上传四张婚礼的照片。照片上杨采妮与许茹芸都穿着白色的礼服,亲密的与梁咏琪夫妇合影。杨采妮在微博中写道:“深深感受了一個充满爱与诚意的婚礼,衷心祝愿这对单纯,孝顺,可爱及正能量的新婚夫妇,my dear Gigi and Sergio!希望你們及家人能快乐,平安,好好enjoy this moment!我们会永远祝福你们。”

  许茹芸也在微博中表示梁咏琪结婚当天他们感到了满满的幸福,“对我们来说,也是很难忘的一个时刻.. 除了祝福 我们也感染到满满的幸福.. 好好沉浸在那浪漫的国度里,感受一下新婚的甜蜜与幸福喔!”

  梁咏琪的好友香港音乐人陈少琪(微博)在其新浪微博中上传了梁咏琪结婚当天特别的布置,两支精致的花束,新郎新娘的玩偶摆设,海边甜蜜的“LOVE”挂饰,处处充满幸福的味道,陈少琪在微博中写道:“地中海的海风见证着这场婚礼,新郎新娘致辞时现场充满着爱和感动的泪水。祝福两个简单又浪漫的人,从今天起一起生活,一起分享和面对人生的所有。”

  程兴家/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