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提恋情态度暧昧 假昆凌晒亲热照被戳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0:47  中国新闻网微博
周杰伦提恋情态度暧昧假昆凌晒亲热照被戳穿周杰伦提恋情态度暧昧

  中新网(微博)10月14日电周杰伦(周董)与18岁小女友昆凌日前同游东京,高调出游,昨携昆凌开心回台,以“犀利哥”造型出席电影《阿爸》首映会,临时通知媒体不受访,理由是“赶时间”,仅现身3分钟供拍照寒暄,随即闪人。据悉,两人虽至今没承认恋情,但行事高调从未否认恋情。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疑似爱到发烫的两人,8月与周妈叶惠美同游法国,被拍到两人背影随即说:“拍到正面再说。”据悉这次3人行很开心,昨早才搭机返台。他俩恋情越来越台面化:相隔两个月两度出国,不同场合受访却不约而同吐露想婚,还上同一教会,昆凌为讨好周妈还受洗。两人虽至今没承认恋情,但也从没否认。

  海外被抓出恋情,周董已是专业户,当导演的他最爱拍“东京爱情故事”。6年前,他与前女友侯佩岑(微博)在东京代官山逛街被拍到熊抱画面;日前又被网友直击跟昆凌同游,两人虽逛街保持距离,还有个电灯泡老妈叶惠美,但也证实恋情获老妈认可,昆凌不但稳坐J女郎后位,更是准媳妇。

  假昆凌微博晒周董照片

  周董在电影《逆战》中以胡茬造型登场,昨晚持续胡茬路线,酷似犀利哥造型,鞋子上还有一对眼睛,全身上下流露刚从东京取经回来的时尚感。不过,即便恋情浮上台面,他仍不说明,东京高调、台北低调令人不解。片商解释,他不希望模糊焦点而婉拒受访。

  名为“模特昆凌Hannah”的网友,前天在微博贴了周董与甜点的合照,写着:“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有甜点吃开心。”引来网友好奇是真的假的?周董好友小麦在微博说“当然是假的”,怎知是假的?他说真昆凌才不会在微博晒周董照片。

  周董好友小麦、弹头都以在内地工作为由称“不清楚日本行的事”,杰威尔同样不回应,连他何时返台也称他行踪难掌握。昆凌经纪人Sammi说那网友是假的,因为她没微博,“她周六有活动,其他艺人私事不回应。”十足视她已为“大牌”。但令人十分怀疑的是,照片在昨晚已删除。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