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自称坚决不嫁豪门 心有所属但想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7:50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出道以来的第四部电影《幸福额度》即将上映,她也因此再度成为焦点人物。近日,林志玲接受凤凰网《非常道》独家专访,讲述了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比如:她承认现在有喜欢的人;也有难以承受压力的低谷期。对于婚姻问题,林志玲说她没想结婚,更不会嫁入豪门。

  说感情:心有所属,遇到爱情理智归零

  林志玲受访,从她即将上映的电影《幸福额度》聊起,这是一部和爱情有关的电影,林志玲演绎了一位现代女性为爱情而奋不顾身的故事。谈到自己的爱情状况,林志玲说,在爱情面前,她还是傻傻的,遇到爱情的时候,理智完全归零。私底下,每次拍完戏,卸掉一身华服和妆容的她,还是会保持十几年前学生时代的心情。

  林志玲坦承自己目前有喜欢的人,最大的乐趣就是和心爱的人在阳光下牵手。而她觉得爱情保鲜的秘诀就是珍惜,因为很多人相处久了,就会觉得好像还有更好的,而慢慢积累出来的感情厚度,是能够互相信任的原因,这个很难。还有,常常做一些能让对方和自己一起完成的事情,这很浪漫。“我现在告诉大家,我还没有想要结婚,可是我想要爱情,我肯定我要爱情。 ”林志玲说,现在还不想把自己的爱情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希望保持一定的私密空间。

  深度对话:最怕别人说我假

  记者:很多人觉得你特别美,那你觉得自己有哪里不美的吗?

  林志玲:脚。我有一个像男生一样的大脚丫,很大的脚。

  记者:如果必须从合作过的男艺人中选一个做男朋友,你会选谁?

  林志玲:梁朝伟,可以选吗?哈哈

  记者:你最不能接受别人对你怎样的评价?

  林志玲:嗯,假。

  记者:你会嫁入豪门吗?

  林志玲:不会。

  记者:小S经常会拿你跟她做比较,你会愿意把自己跟谁做比较,如果愿意让你选一个的话?

  林志玲:非要做比较啊?那就让小S好了,大家已经很习惯把我们两个比较,而且每次都是她赢,我一遇到她就觉得无言以对。

  记者:今年还参加春晚吗,是搭档杰伦,还是继续表演魔术?

  林志玲:如果受到邀请的话我一定会参加,但不知道会和谁搭档。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