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庄思敏笑称Jessica C.祸不单行 做事不能冲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08:02  新浪娱乐微博
庄思敏 庄思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庄思敏昨天到电台宣传为艾滋病患者筹款的舞台剧《滋。情.识。取》宣传。提到名模Jessica C. 涉偷钱被捕,最近又流出疑似她的黄色短片,庄思敏称:“这么好玩,真是祸不单行。”她看过报道后更直称相中人明显就是Jessica C.。

  被传是林忠豪新旧绯闻女友的庄思敏,将和廖碧儿(微博)于下周同场出席活动,庄思敏称不介意跟对方同场,也不会尴尬,因为跟林忠豪是朋友关系。

  在舞台剧中,庄思敏扮演一个无知少女,向饰演护士的梁小冰(微博)了解艾滋病资料。故事取材真实个案,大会准备安排他们接触艾滋病者,加深了解他们的心态和所遇难题。

  指认相中人明显就是Jessica C。

  此外,“警钟胸”名模Jessica C. 涉偷钱被捕,日前又有男子四出兜售疑是JC的黄色短片,庄思敏闻悉后说:“这么好玩,真是祸不单行。”当她看过有关报道后,直称相中人明显是JC本人,这批照片是私下拍摄还是工作所需便不知道。问她会否觉得是移花接木?她说:“遮成这样都看不到。”她和JC多数在工作上见面,私下没有相约出来,对于JC遭遇,庄思敏指对方“霉运当头”。

  做任何事都不可冲动

  说到JC的日本经理人公司有意解约?庄思敏称:“很难说,公司立场有好多顾虑,不过JC在亚洲其他地方都很忙,不去日本都损失不大。(形象下跌?)不多不少都有影响,因此凡事要三思后行,这世界没有秘密,互联网又发达,除家人之外,身边多亲的人都不可信任,甚至男友也是,将来分开不知他会做什么。我自己很谨慎,不会拍这些相,工作上要拍性感照便没所谓,视乎背后的意义,(可能相隔几年会被拿出来做话题?) 要有心理准备跟你一世,因此做任何事不可一时冲动,比如有些人因为失恋便冲动拍些大胆照片,当开始发展另一段感情便会好后悔。”(苗菲)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