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向狗仔下战书:派十辆车再来跟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5:39  南方都市报微博
周董通过友人的微博贴出自己与跑车的合照并再次向狗仔发出挑衅 周董通过友人的微博贴出自己与跑车的合照并再次向狗仔发出挑衅

  “加油吧这些跟屁虫,等我发片,再看你们跟人技术进步了没,请你们公司派10辆车再来跟我……如果我开这台车,真不知狗儿们怎么跟我,好替它们担心,哈哈,开直升机吗?”

  日前,周杰伦被台湾媒体揭露带绯闻女友昆凌和周妈同游东京,但狗仔们并没有拍到周杰伦和昆凌在机场的画面,只拍到周妈运行李的画面,被解读为“帮昆凌密运行李”。随后,昆凌在某杂志派对后被狗仔跟踪,似乎深得周杰伦真传的她及时发现了狗仔,于是乘货梯躲进地下停车场,再搭上出租车,其后疑似指使司机违规闯红灯,最终昆凌进入一家意大利食品店后便人间蒸发,让狗仔任务失败。

  对此,周董显得有点无奈,又有点幸灾乐祸,他通过微博“寸”狗仔“机场没拍到,活动也跟丢”,还通过官方微博“Mr.Right(微博)”嘲讽狗仔:“这些狗儿们,别跟不到别人就乱掰一通……还什么发挥柯南精神,别污辱柯南好吗。在机场没拍到人就算了,今天有活动让你们跟也跟丢。”同时,周董还向狗仔队下战帖:“如果你们发挥真正的柯南精神就不会傻傻在店门外等好几个小时了。加油吧这些跟屁虫,等我发片,再看你们跟人技术进步了没,请你们公司派10辆车再来跟我。”

  兵书有云,作战要乘胜追击,似乎深谙此道的周董于一日后又通过友人“小麦”在新浪微博发照片并发言,照片中,他的身后是一辆价值150万欧元的瑞典跑车KoenigseggAgera。“如果我开这台车,真不知狗儿们怎么跟我,好替它们担心,哈哈,开直升机吗。”又加一句:“说不定他们会改成卫星定位追踪。”挑衅了狗仔,又晒了一回豪车,这一次的周董与狗仔大斗法中,周董告捷!(吴莎 吴文娟)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