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骂“怨妇”引猜测 遭爆料曾抢黄奕前男友

霍思燕骂“怨妇”引猜测遭爆料曾抢黄奕前男友
黄奕与前夫姜凯
霍思燕骂“怨妇”引猜测遭爆料曾抢黄奕前男友
霍思燕

  明星们在微博卖萌、卖时尚已经落伍了,要的就是血淋淋的八卦和对骂。继袁莉(微博)和宋丹丹(微博)在微博开骂之后,昨天,霍思燕(微博)也不淡定了,在微博大骂“圈中一怨妇型女星”,称对方“愚蠢”、“贪慕虚荣”。最后一句揭露底牌:“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矛头似乎直指黄奕( 微博)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分别致电霍思燕和黄奕的经纪人,霍思燕的经纪人承认微博为霍思燕所发,并告诫:“我们很有娱乐精神,但希望某些人不要再搞小动作,因为已经到我们底限了。”

  霍思燕骂“怨妇”引各方猜测

  昨天上午,女星霍思燕在微博突然发飙,直接开骂演艺圈某女星,而且措辞相当不留颜面:“‘宁坐二八车上笑,也不坐宝马车里哭’,是《风车》里最通俗易懂的大白话,我很想把她送给圈中一怨妇型女星,希望你能看懂,去找找自己的原因,其实你也应该清楚是什么原因!撒谎是最愚蠢的!改掉你贪慕虚荣和撒谎,幸福是会眷顾你的。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哦k?”

  围观网友纷纷猜测:被骂的女星是谁?根据“肥胖油头前夫”,网友直接将黄奕对号入座。

  2010年黄奕与其前夫的姜凯闪婚闪离之后,又有报道称霍思燕新男友名为姜凯,正是黄奕的前夫。之后霍思燕曾多次表示根本不认识姜凯。

  黄奕的新片即将上映,在发布会上又有人提起婚姻问题,黄奕直言当初是自己先提出离婚的,于是霍思燕介入黄奕婚姻的话题再度成热点。

  粉丝鸣不平引来各种报料

  在该微博发出后,黄奕和霍思燕粉丝立刻互相开骂,霍思燕立即封口。直到昨天下午6点左右,霍思燕才更新了微博,称自己正在新疆拍戏,文字中表示自己情绪淡定。到记者截稿为止,黄奕也并没有针对此事进行回复。

  随后黄奕的粉丝爆料,称实际上两人的矛盾并没有黄奕前夫姜凯的事,而是霍思燕抢了黄奕在结婚前的男友。

  黄奕与前男友相恋多年,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两人也购置了婚房。不过2008年,黄奕在广州拍摄《一路有你》的半个月时间里,因霍思燕的介入,黄奕与前男友分手。该爆料者还称自己有与黄奕前男友的聊天记录、截图可以证明。

  爆料者口中的黄奕前男友微博名为“幽冥JK”,微博认证为某房地产公司执行董事杨溢。之前在与黄奕交往时,曾在黄奕的粉丝论坛注册过账号,而且经常会与粉丝分享和黄奕的生活,因此颇讨粉丝喜欢。不过杨溢并没对“对骂”事件进行回复。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霍思燕方

  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

  黄奕方

  这都是好多年前的事了,怎么现在又翻出来。我们该干嘛就干嘛,不会去理会无聊的传闻。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