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讽狗仔队:请你们派10辆车再来跟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7:21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昆凌 昆凌
周杰伦 周杰伦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日前被记者揭露带嫩模女友昆凌、周妈妈同游东京。记者隔天便拍到他与周妈妈自东京返台湾,还抓到周妈妈“密运”昆凌行李。过了几天昆凌出席活动被跟拍,周杰伦当晚即透过友人微博暗讽狗仔队:“机场没拍到,活动也跟丢。”证明他对女友行踪了如指掌。

  周董与小14岁的昆凌8月被刊出在法国搂肩照片,恋情曝光。近日小两口与周妈妈同游东京又被逮个正着。昆凌出席时尚派对,对恋情仍然口风很紧,还学到周杰伦躲狗仔队的真传,活动结束后便搭货梯躲进地下停车场,之后匆忙上了出租车,还指使司机违规闯红灯。她见甩不开记者,在车内猛打手机搬救兵,之后躲进某意大利面食品店。

  而被逮到“东京爱情故事”的周杰伦当晚则透过好友“Mr.J”的微博说:“这些狗儿们,别跟不到别人就乱掰一通,还说什么发挥柯南精神,别污辱柯南好吗?!在机场没拍到人就算了,今天有活动让你们跟也跟丢!”他还向狗仔队下战帖:“如果你们发挥真正的柯南精神就不会傻傻在店门外等好几个小时了。加油吧,这些跟屁虫,等我发片,再看你们跟人技术进步了没?请你们派10辆车再来跟我。”

  对照发文时间是晚上10点多,他人在内地商演不忘指挥友人发文,还请人反拍狗仔队,显见他很保护女友。第二天,周杰伦再透过友人发微博,只见他坐在价值150万欧元的瑞典某跑车前说:“如果我开这台车,真不知狗儿们怎么跟我!好替它们担心,哈哈,开直升机吗?”又加一句:“说不定他们会改成卫星定位追踪。”(中新)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