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锦鸿广州开餐馆约媒体吃饭 非典时期搞起副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7:34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陈锦鸿广州开餐馆 陈锦鸿广州开餐馆

  新快报(微博)讯 记者 贺雅佳 龚吉林 报道 由陈锦鸿主演的TVB台庆剧《万凰之王》即将开播,陈锦鸿却很有闲情地来到广州约媒体吃饭。原因很简单,他投资的首间餐厅在体育东路上开业了,与其争“视帝”虚名,不如当老板赚钱实际。

  艺人从事副业已不是什么新鲜事,陈锦鸿早在2003年便搞起餐饮业。“当时遇上非典,感觉做演员很被动,所以希望能有些其他保障,而我自己又没有其他特长,于是就跟朋友做餐饮。”虽然第一家酒楼生意红火,但他在2007年做爸爸后便决定结业,专心陪伴儿子成长。第二次创业的陈锦鸿找到了平衡演戏、做生意和照顾家庭的方式:“第二次开店后,我就不负责管理工作了,让我妹妹去管,因为我要拍戏,还要看孩子。我孩子的性格比较奇怪,所以我要花多点时间在他身上,而且我不是二十多岁得子,他对我来说像儿子,又像孙子。现在我是家庭先行,为了家庭我可以放弃工作。”

  谈起演艺事业,陈锦鸿说《万凰之王》是他继《创世纪》后又一部让自己觉得很有挑战的作品,拍完后觉得有几场戏没有驾驭好,不像之前的角色,都是尽在掌握之中的感觉。至于是否有信心争夺视帝,他则笑称“没有”。而谈到最近TVB刮起的“离巢”、“挖角”风,陈锦鸿坦承自己也有收到短信被问是否续约,但是自己暂时还没做回应。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