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生日坚持工作 不与熊黛林共进营养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8:29  新浪娱乐微博
郭富城除了彩排演唱会,还要拍戏。 郭富城除了彩排演唱会,还要拍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微博)前晚(10月16日)为新戏《寒战》拍摄至凌晨4点,小睡数小时之后,昨天(10月17日)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微博)活动。他表示生日当天仍要工作,他说:“我正调动时间跟朋友和同事庆祝。吃火锅吗?不行!现在进入演唱会状态,需要注意饮食。”有指他可找熊黛林(微博)炮制营养餐,他说:“不用找熊小姐煮营养餐,要找营养师。(她煮爱心餐?)我的爱心都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了。”他表示好友延期留香港和他庆祝,不过他所指的不是熊黛林。

  谈及与刘德华合演新戏《寒战》,他说:“我虽然要准备演唱会,但这部戏很难得,不是金钱可以衡量。我已近20年没跟刘德华合作,我们在这段时间都各自为事业努力,这次可说得是切磋演技。”(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