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庄思敏透露与男方少联络 林忠豪紧张澄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8:34  新浪娱乐微博
庄思敏昨天出席活动时风情万种,没有为感情而烦恼。 庄思敏昨天出席活动时风情万种,没有为感情而烦恼。
Melanie Z.打扮性感出席活动 Melanie Z.打扮性感出席活动
林忠豪与廖碧儿的一段情已逝 林忠豪与廖碧儿的一段情已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庄思敏(微博)自从与吴浩康(微博)分手后,立刻成为城中抢手货。早前她与廖碧儿(微博)旧爱林忠豪吃饭而传出绯闻,但昨天(10月17日)庄思敏出席活动时透露与男方已少联络,暗示关系有变。林忠豪闻言后,显得十分紧张,还替庄思敏澄清所指的人并非是他。

  庄思敏与林忠豪上月底约会吃饭而传出绯闻,事后两人不避嫌隔空互赞,庄思敏称赞男方细心有内涵,林忠豪称赞女方性格爽直,令绯闻越传越热。不过昨天(10月17日)庄思敏与“Canon女”Melanie Z。出席活动时,她坦言已少联络林忠豪:“最近很少跟他喝酒,跟他少联络。(你不给机会他?)忙嘛,整天都开车不可以喝酒。同他没有进展,停下来了,没有刻意想,也不急于拍拖,看定先。可能做朋友更加开心一些。”

  担心男方伤心

  问到是否担心林忠豪返回廖碧儿身边?庄思敏竟说:“随便。系你就是你,缘分控制不了,缘分兜兜转转。(你这样说怕不怕他伤心?)尽量不要被他听到。”她还指旧爱吴浩康因大多数时间在内地工作,也与对方少联络。近日疯狂爱玩App Line的庄思敏表示因担心收费问题,刚刚删掉。

  事后记者致电林忠豪,他得悉庄思敏言论后大表紧张,挂电后再回复记者,他说:“我刚刚跟庄思敏联络过,要替她澄清,她是听错了以为讲另外一个人。”庄思敏的一番说话,令林忠豪白紧张了。(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