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周杰伦欧洲游即兴与昆凌闪婚 公司表示不知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08:36  新浪娱乐微博
周杰伦被内地媒体指与昆凌在欧洲注册。 周杰伦被内地媒体指与昆凌在欧洲注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32岁周杰伦(周董)和18岁台模昆凌的“昆伦恋”最近传得火热。昨天(10月18日)还有内地杂志指8月周杰伦陪昆凌前往欧洲庆祝生日,同行还有周妈妈,身处浪漫之都的周杰伦情到浓时决定闪婚,两人静悄悄地在当地注册。该杂志还称早前两人游日本是蜜月之旅,报道指昆凌因懂事乖巧成功俘虏周杰伦,觉得她比任何女友都了解自己,记者向周杰伦唱片公司求证,发言人表示并不知情。(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