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周杰伦注册结婚 唱片公司工作人员称无可奉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1:2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微博

  本报讯 娱乐圈的明星“结婚潮”,再次上演后浪推前浪,这次勇立潮头的是“钻石王老五”周杰伦。昨天,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周杰伦和女友昆凌已在欧洲秘密注册结婚,消息旁边,还配上了一张《演艺周刊》的图片。图中,昆凌身穿白色婚纱,周董则站在一旁作微笑状。

  最近两个多月,周杰伦的行为一直有些“反常”。早在今年8月,他被发现带着嫩模女友昆凌和妈妈到欧洲旅游,在马赛港口时,周董搂着昆凌的照片成为两人恋情的铁证。这一次,周董并未像之前那样急着澄清,而是在微博上戏谑“下次再补一张正面的”。

  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这趟欧洲之行,观光只是幌子,两人已在国外秘密注册结婚。而《演艺周刊》爆出的昆凌的“婚纱装”,就是明晃晃的证据。除此之外,该周刊还附贴了周杰伦一张戴墨镜、穿西服的照片,暗指这是周董领证当天的着装,“得意地拍照留念,就为了庆祝告别单身。”

  昨日,记者向多方人士求证周杰伦“欧洲结婚”的消息。前几天在绍兴拍摄《古越龙山》MV的方文山(微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丝毫没有提及该事。换做以往,周、方二人无论谁有了女朋友,对方肯定是第一时间知道的人:“我跟杰伦一直有联系啊,比如年底我想做一个‘中国风演唱会’,也会邀请他来助阵。”绕了一圈,只字未提周、凌的婚事。

  相比之下,曾操办过周杰伦多场演唱会的某制作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就更坦诚,“他恋爱的事,我们半年前就听说了。但至于有没有结婚,真的不清楚。”不过该工作人员也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今年下半年,周董并未安排大规模的巡演:“这跟往年有些不一样,不过如果真的结婚了,倒也可以理解。”

  昨天,记者致电周杰伦的公司杰威尔唱片,当问起周董和昆凌是否已注册结婚,工作人员表示无可奉告:“我们不清楚老板的隐私。”

  本报记者 陈宇浩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