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被曝欧洲登记结婚 公司:不过问艺人私事

  32岁周杰伦与18岁模特昆凌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台湾《演艺周刊》报道称周杰伦已在欧洲注册结婚。不过对此,周杰伦所属杰威尔唱片公司宣传人员邱小姐昨日受访时表示,对此事不予回应,公司从不过问艺人私事。

  有网友在微博上传图片,图片中,《演艺周刊》报道称,周董放长假之际,带着昆凌及周母秘游欧洲,在马赛港口被华人游客拍到他搂昆凌肩膀的铁证照。周董此后没有直接承认,但通过微博大方承诺“下次补一张正面的”。该周刊还爆料称,十来天的欧洲行中,周杰伦与昆凌已偷偷完成人生大事,在当地注册结婚。该周刊还上传了昆凌身穿白色婚纱笑容满面的照片及周杰伦带着墨镜穿着正装的照片,并指出这是周杰伦领证当天的穿着。昆凌的经纪人受访时只承认两人与朋友一道旅游,对结婚闭口不谈。

  成都晚报(微博)记者 王平平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