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Hold住姐”搞怪亮相 自称想要上央视春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5:32  新民晚报
谢依霖 谢依霖

  本报北京今日电  (驻京记者 孙佳音)凭借夸张的妆容、搞笑的台词以及经典台词“一秒之内变格格”,“Hold住姐”谢依霖成了台湾当红谐星。日前,“Hold住姐”亮相某视频网站自制节目,搞怪本领笑翻全场。她坦言想要上春晚。

  节目录制过程中,“Hold住姐”不仅现场表演了“一秒变格格”的升级版“一秒变苍蝇”和“一秒变蜜蜂”,还搞笑地表演了到北京后下飞机抢出租车时自己是如何“Hold住”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谢依霖告诉记者,她的“雷人妆”每次都要花费一个半小时左右,所以,卸妆之后,几乎没人认识她。

  谈到春晚,谢依霖表示,自己知道央视春晚对内地观众的重要性,“每个艺人都想上春晚,不过到现在还没有人说要请我。”

(责编: 风杨)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