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昆凌偷偷注册结婚?公司称不知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00:05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周杰伦昆凌偷偷注册结婚?公司称不知情
传周杰伦与昆凌结婚

  日前,某杂志称,32岁的周杰伦与18岁嫩模昆凌在十几天旅游欧洲的过程中,已完成了人生大事,在当地偷偷注册结婚。昆凌深得周母的疼爱,此前杰伦在音乐会上试探问歌迷能否接受自己结婚。对此,周杰伦所属唱片公司称并不知情。

  周杰伦前日现身内湖,为某商店的广告担任导演。他早前表示:“我想改变明星对公布婚姻的恐惧,这是一种革命。”周董也承诺,如果结婚一定会公开,且会办两次婚礼,一次带亲友团出国,一次在台湾让媒体拍个够。

  @梁淑惠-加油

  今天周杰伦来我们学校、他家开的那个餐厅,好像是拍什么东西吧,周围都封得密密的,有些学长、学姐正面遇到他,可是没有我想像的那样,大家都觉得很正常的感觉,没有拥挤,没有观望,没有呐喊,同学说了一句:周杰伦的时代过了~

  @枫无声_F迷

  其实也老大不小了,该结婚了。不过年龄确实差得有点儿多。

  @妙药种花

  如果是真的,祝他幸福,如果是假的,希望他能快点找到真心喜欢的人。只是我不懂,为什么他结婚有这么多的人不看好,身为名人的他,容易吗?难道身为名人就不可以有真心喜欢的人?难道名人就是给你们来骂的吗?

  @英世艺仁马C

  结婚很正常啊,谁不结婚啊,影响不了自己,喜欢的是他的音乐!才华!又不是私生活。

  @Fiona_Kwok思彤

  弱弱地说一句……我觉得那个叫昆凌的,跟周杰伦一点都不搭。个人觉得还是侯佩岑(微博)好[思考]

  @baybay你赢了

  周杰伦结婚了,新娘不是方文山(微博),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qanon

  传说周杰伦结婚了。这样的传说我是真的很难接受。而且最近几年一直没有好听的歌出来,所以我决定变心了。真的。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