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力挺绯闻女友 拍广告昆凌任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01:05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周杰伦力挺绯闻女友拍广告昆凌任主角
周杰伦

  32岁的周杰伦与小14岁的嫩模女友昆凌两度出游被曝光后,日前更传出“隐婚”。传言热烘烘之际,两位当事人却不避嫌齐齐现身台北拍广告。场外围着黑布、保全严密,周董担任广告导演,“夫导妇随”指导当主角的昆凌演出,而周董旗下歌手“南拳妈妈”的弹头等则参与掩护“周嫂”。

  周董以往习惯运用自身影响力及资源协助女友事业,比如他曾匿名帮前女友江语晨写歌,并邀她拍电视剧《熊猫人》。这次周董虽没在广告中露脸,但就“亲自指导”女友演出。对此他所属杰威尔表示:“杰伦是广告导演。”对昆凌与其他广告相关问题不回应。对于婚讯,杰威尔表示:“一笑置之,小杂志的想象力太丰富。” (中新)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