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半年前获李玟请柬 备2套礼服赴香港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07:56  新浪娱乐微博
萧亚轩(右)昨天(10月20日)挺师弟团LOLLIPOP F出辑,笑摸威廉的脸。 萧亚轩(右)昨天(10月20日)挺师弟团LOLLIPOP F出辑,笑摸威廉的脸。
李玟(左)与Bruce将在27、28日,于香港举行婚礼及婚宴派对。 李玟(左)与Bruce将在27、28日,于香港举行婚礼及婚宴派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萧亚轩(微博)(ELVA)下周四将飞往香港参加好友李玟(微博)(Coco)的婚礼,她昨天(10月20日)表示李玟在半年前已发出邀请:“她知道我的工作都很早安排好的,所以提前叫我预留时间参加婚礼。”她为了出席李玟的婚礼及婚后派对,特别设计长、短礼服各一套,也打算准备水晶相框、花瓶等礼物,送她及未婚夫Bruce当结婚礼物。

  萧亚轩刚出道时就把能歌善舞的李玟当学习对象,她表示两年前有一次在工作时遇见,两人交换电话后就经常聊天,最爱聊工作。她说:“李玟就像姐姐的感觉,很sweet(体贴),而且只要她觉得好的工作团队,都会立刻推荐给我,也会跟我分享感情经验。”

  萧亚轩透露去年元旦母亲过世时,李玟知道她情绪陷低潮,一直打电话给她:“你来香港找我跟Bruce,我们带你去散心。”让她感到很窝心,因此即使她最近忙于录制下月要发行的新专辑,仍空出下周四、周五两天,飞香港分享她结婚的喜悦。

  因李玟下周四在香港举行婚宴走奢华路线,宾客都被要求穿正式礼服,萧亚轩笑着说李玟也提醒她了,因此她早与造型师设计好优雅长礼服,第二天参加派对则是设计另1套性感俏丽的短礼服,只是她差点忘了买礼物,经记者提醒后,她决定选装饰品让这对新婚夫妻可布置新家。

  害羞验收师弟爱爱舞

  萧亚轩昨天(10月20日)出席同属金牌大风师弟LOLLIPOP F的发片记者会当嘉宾,被主持人拱她当场验收团员敖犬、威廉、小煜、阿纬的“爱爱舞”。当她看见4人一起对她抖下体的煽情舞姿时,害羞地把头转去另一边。

  敖犬硬要萧亚轩选出跳得最好的团员,让4人轮流包围她跳“爱爱舞”,她尴尬笑着说:“这样我得到太多好处了。” (颖颖)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