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携西班牙老公返港 大秀恩爱不理好胜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09:24  中国新闻网微博
梁咏琪携西班牙老公返港大秀恩爱不理好胜传闻
梁咏琪(微博)夫妇现身,惹来一阵骚动。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中新网(微博)10月21日电 昨天,梁咏琪(GiGi)与西班牙籍老公Serigo返港,大批传媒到机场接机。GiGi一脸幸福的样子,不时甜笑,又与老公深情对望。Serigo全程轻揽太太纤腰,相当恩爱。对于被指好胜,选在旧爱郑伊健(微博)生日前夕结婚,Gigi从容响应并加以澄清,也多谢郑伊健现任女友蒙嘉慧在微博上的祝福。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GiGi与老公Serigo昨午由长沙返港,机场有半百记者采访,不少旅客也认出GiGi,纷纷上前拍照。GiGi与老公大方让媒体拍照,期间有记者要求二人亲吻,但GiGi尴尬的笑着拒绝了。二人的右手无名指都戴上结婚戒指,与传统戴在左手有别。

  GiGi表示,婚后他们一直在巴塞隆纳,日前她到内地工作,昨日便经长沙返港。其老公现正放婚假,全程都陪伴她。GiGi称,11月他们便会分开工作,届时老公要返回西班牙。问她会否不舍?她笑说:“要工作都没有办法。(老公不是要调来港工作?)现正处理中。”GiGi这次结婚相当神秘,她解释称,一直都想低调些。

  GiGi结婚当日,正好是旧爱伊健生日的前夕,对于被网友批评“好胜”,GiGi一脸不在乎的说:“这个已经不重要。”提到郑伊健现女友蒙嘉慧祝福她,却被网友闹,GiGi说:“任何人诚心的祝福,我都会多谢。”

  谈及造人大计,GiGi表示要看缘分,如果BB要来都会欢迎。问他们现在是否不设防?她笑言,一切随缘好了。现在又该怎样称呼她呢?GiGi指,老公的姓氏好长,大家还是叫“靓太”最好。她又指这次返港,不会再摆酒,主要是休息,因为婚礼足足筹备了两个月,而他们仍会住在香港的旧居。问到Serigo娶到GiGi有何感受?他说:“So Happy(太开心)。”之后更以广东话说:“多谢。”他又指,GiGi在他心目中是No.1,第一眼见到GiGi时感到很震惊,又表示是自己是太太头号粉丝,她的音乐、电影都很喜欢。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