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被错认尴尬未理 夸柏芝把儿子照顾得很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09:24  中国新闻网微博
谢霆锋被错认尴尬未理夸柏芝把儿子照顾得很好
谢霆锋返港心情大好。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中新网(微博)10月21日电 日前,传在内地出席活动的谢霆锋期间被内地旅客误认是林峰(微博),不断在霆锋背后叫道:“林峰跟我拍照。”霆锋昨日返港,提及此事并没理会,便与助手一同离开机场。据悉,他在内地出席活动时一改往日沉默态度大谈家事,并承认柏芝把两名儿子照顾得很好。

  据香港“成报”消息,昨日坐飞机返回香港,适逢大批媒体等候新婚回港的梁咏琪(微博),身穿橙色T恤及戴上墨镜的霆锋心情大好,虽未有回应记者提问仍礼貌地向记者打招呼。

  过往霆锋每提到栢芝总是选择沉默,日前他在上海出席活动时却大方地谈家事,现在如儿子囝囝生病都会由前妻处理,并承认栢芝照顾两名儿子较好。至于这次返港是否为月底妈妈狄波拉生日做准备,霆锋拉下耳机聆听问题,但就没有任何回应。期间有内地旅客误认霆锋是林峰,不断在霆锋背后叫道:“林峰跟我拍照。”不过霆锋并没理会,便与助手一同离开机场。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