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波拉低调提前庆祝60岁生日 谢霆锋未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09:29  新浪娱乐微博
昨晚(10月21日)狄波拉在中环提前庆祝生日,但却不见谢霆锋踪影。 昨晚(10月21日)狄波拉在中环提前庆祝生日,但却不见谢霆锋踪影。
狄波拉经常跟宾客交谈。 狄波拉经常跟宾客交谈。
胡须Kong帮忙招呼宾客如查小欣。 胡须Kong帮忙招呼宾客如查小欣。
顾纪筠夫妇(左)盛装到贺。 顾纪筠夫妇(左)盛装到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狄波拉(拉姑)即将60岁生日,昨晚(10月21日)在中环跟好友搞派对提前庆祝,去年于同一地点庆祝生日,爱子谢霆锋及张柏芝一家四口到贺,可惜二人离婚后今非昔比,她选择低调度过。狄波拉将于10月27日60岁大寿,昨晚(10月21日)在中环餐厅的海景位置宴请一众好友提前庆祝,老公胡须Kong、陈国强、查小欣、顾纪筠夫妇、陈自强、时装设计师杨远振等盛装到贺,但身在香港的谢霆锋则一直不见踪影。

  热情招呼宾客

  女主角狄波拉以黑色闪片衫、金色长裤及大蝴蝶结中性打扮示人,心情大好的她不时跟宾客碰杯饮酒,又贴头合照留念,场内四围的宾客都尽兴而归,场面非常热闹。去年10月她同样包下该餐厅搞生日,当晚霆锋、柏芝带一对儿子温馨到贺,可惜儿子、媳妇协议离婚后,她不能跟孙子享尽天伦。

  为电影录音

  谢霆锋前天(10月20日)从上海返回香港,准备为母亲庆祝60岁大寿,回香港后他已迫不及待地探望一对爱子,而他昨天(10月21日)如常到柴湾为电影录音,而今早(10月22日)将出发到合肥出席金鸡百花奖颁奖礼,相信将会待狄波拉27日生日当天才会为母亲大事庆祝。

  另外,下周结婚的李玟(微博)在餐厅附近现身,她戴着墨镜不停讲电话,不知是否为婚礼筹备工作,看见记者拍照立刻微笑,待嫁心情非常不错。(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