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秀娜澄清与男友冷战无关傅颖 称恋情是平淡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09:37  新浪娱乐微博
周秀娜澄清她与男友的感情问题与傅颖无关,令傅颖十分感激。 周秀娜澄清她与男友的感情问题与傅颖无关,令傅颖十分感激。
陈奂仁、陈乔恩、周秀娜、高海宁等出席游戏机活动。 陈奂仁、陈乔恩、周秀娜、高海宁等出席游戏机活动。
早前周秀娜与男友在大坑吃日本菜,证明二人只是“平淡”,没有分手。 早前周秀娜与男友在大坑吃日本菜,证明二人只是“平淡”,没有分手。
傅颖 傅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性感女神周秀娜(微博)(Chrissie),昨天(10月21日)现身游戏机发布会时,以性感深V上阵。有传因“接载傅颖事件”而与男友陷入冷战的她,澄清二人冷战与傅颖无关。傅颖事后也感激周秀娜还她清白。

视频:周秀娜澄清与男友冷战无关傅颖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周秀娜昨天(10月21日)与台湾女星陈乔恩(微博)、高海宁等出席Play Station Vita香港发布会,抛胸上阵的周秀娜抢尽风头。最近与男友冷战的周秀娜,当被问到会否送游戏机给男友时,她冷淡地说:“没想过,但会送给弟弟。(你两个和好了吗?)拍拖都是这样,有热恋期、冷静期,我们现在是平淡期。”周秀娜透露即将前往内地拍剧两个月,问会否不会担心离开香港两个月感情会变淡?周秀娜坦言:“是啊,也要找些激情,或者走的时候找他吃麻辣火锅。(担心这两个月他会接载其他女人?)所以说他很忙,没时间玩游戏机。”

  不过,周秀娜前晚(10月20日)现身另一活动时,就澄清二人冷战与傅颖绝无关系,她解释说:“一向与傅颖无关,不知为何新闻落在她那里。”话虽如此,周秀娜却坦言会好好利用北上拍剧的时间冷静一下。

  傅颖祝和好

  事后致电傅颖,当获悉周秀娜为她澄清时,她在电话中表示:“是呀?多谢她帮我澄清,把事实说出来,其实前几天她已经私下有打电话跟用whatsapp说不好意思,虽然大家都做这行明白是什么一回事,但现在她说出来还我清白当然开心,希望她跟男朋友快点和好。” (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