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家传宝或者传朋友女儿 称忙仍不打算生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09:40  新浪娱乐微博
周慧敏(左)与苏永康(右)一身珠光宝气亮相,闪耀全场。 周慧敏(左)与苏永康(右)一身珠光宝气亮相,闪耀全场。
倪震 倪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慧敏(Vivian)前晚(10月21日)与苏永康为中环举行的珠宝活动担任嘉宾,两人戴上赞助珠宝出现。周慧敏表示平常买珠宝贵精不贵多,但结婚前就收到妈妈馈赠的一大盒家传之宝首饰,她答应会一代传一代。但她和老公倪震没有计划生育,岂非后继没人?她说:“我也担心不能传给女儿,或者将来传给好朋友的女儿,怎样也会传下去。”那会否改变初衷答应生育?她说:“不会改变,我现在很忙。”问老公会不会送珠宝给她?她说:“他送了一只猫‘阿豹’给我,是我生命中好重要的,无价的。”

  苏永康自言平常买时装已花费不少,没有能力买珠宝,却有洽谈广告商赞助首饰给他个唱和出席颁奖礼之用,但他慨叹年底未必能出席各个音乐颁奖礼。他说:“有签无线才会有奖项,我没签无线歌手约,未必出席颁奖礼。随缘吧,一切跟公司。”

  苏永康拍缠绵戏“备案”

  苏永康透露日前拍MV,临场才获悉导演钱国伟安排内衣女郎跟他拍缠绵戏,他已立刻传剧照给女友看备案,虽然女友最近出外工干前在微博留下一个“怒”字,但他有信心女友只是戏言,并不会吃醋。(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