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走秀现孕相 承认三胎是女儿公婆不施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3日05:33  新浪娱乐微博
小S上海出席活动 小S上海出席活动
小S称公婆没有向自己施压 小S称公婆没有向自己施压
小S已现孕相 小S已现孕相
从侧面看,小S腹部隆起 从侧面看,小S腹部隆起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晋身准妈妈的活力女王小S(微博)在上海出席代言活动,虽然有孕在身,但小S不改活力本色,不但蹦跳出场举手投足间更是动作夸张。采访中小S承认第三胎依然是女孩,表示并不像外界所传公婆给她施加压力,反而让她不要担心;谈到让大S(微博)代班《康熙来了》,小S特别感谢蔡康永(微博)对她的支持。

视频:小S上海超HIGH代言 坦言不会再生孩子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活动现场代言人小S穿着广告中的修身长T恤闪亮登场,三度怀孕的她一上场就耍起宝来,举手投足间尽显招牌S曲线,完全不像已经怀孕4个月的样子。虽然小腹凸起有明显孕征,但身材却依旧火辣且毫不走样,还分不同角度给大家展现身体线条,并称即便去夜店也照样会被搭讪。当小S现场自爆第三胎仍然是个可爱的小千金时,现场观众也用热烈的掌声为她送上了祝福。

  小S徐熙娣出道以来,以风格百变和健康形象赢得了超高人气,她在电视节目中自唱自跳扮演的健身狂人“徐老师”,也引发了全民健身狂潮,并被媒体尊为“活力女王”。出道十多年后,已是两个孩子母亲的小S依然保持完美身材和健康体态,并于近日爆出三度怀孕的喜讯。小S也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近期的孕情,以及保持身材的秘诀。而她也透露体内的孩子现在发育情况非常好,而且今后也会和她一起常跳“动动操”,在未来成为一个更加健康的宝宝。”

  采访中小S坦言已怀第三胎让她和老公对怀孕这件事处变不惊,让她惊喜的是胸部从四个月就开始变大,因为之前都是五个月才有明显的变化。对于外界传言第三胎又是女儿让想抱孙子的公公婆婆不开心,小S回应完全没有此事:“公公婆婆特地把我叫到他们房间说让我不要担心,这让我很感动。”

  对于大S代班《康熙来了》,小S特别感谢她的搭档蔡康永,“我想他心里一定在骂这个母猪到底要生多少个,所以我只有找个靠谱的人来替我主持,那就是大S。”(尤优)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