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婷婷称狄波拉常挂念孙儿 指报道过于夸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3日07:20  新浪娱乐微博
谢婷婷笑言胡须Kong最惨,因为狄波拉经常以安志杰的肌肉跟他比较。 谢婷婷笑言胡须Kong最惨,因为狄波拉经常以安志杰的肌肉跟他比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婷婷(微博)昨天(10月22日)宣传新片《猛鬼爱情故事》,有报道指狄波拉(拉姑)因很久都没见过孙儿Lucas及Quintus,忆孙成狂,出席餐厅开幕时经常逗小朋友玩。谢婷婷说:“每个人看见可爱的小朋友也会逗着玩,当然妈妈(狄波拉)想见孙子,但不是如大家所想的那么严重。”她表示不会用“折磨”来形容狄波拉见不到孙儿。提议谢婷婷生小孩或结婚让拉姑“止渴”?她笑着说:“不会这么快。”

  狄波拉10月26日60大寿,问会否叫谢霆锋争取让两儿与狄波拉贺寿?谢婷婷说:“我会问哥哥,妈妈会在睡觉前挂念孙儿,但不会太伤心,知道孙儿健康开心就OK。”她被问到可会送女婿给狄波拉做礼物?或用丝带绑着男友安志杰(微博)做礼物?她笑着说:“妈妈很喜欢我的男友,经常摸他的肌肉。”(颖颖)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