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孝天见旧爱佐藤麻衣不尴尬 反问:跟她又没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8:12  中国新闻网微博
朱孝天(左)和前女友佐藤麻衣煎大坂烧,默契稍显不足。 朱孝天(左)和前女友佐藤麻衣煎大坂烧,默契稍显不足。

  中新网(微博)10月24日电 朱孝天(微博)和佐藤麻衣(微博)分手6年,23日两人一同在台湾出席活动。一开始两人有点陌生,后来四年没连络的两人都说,事前不需要心理沟通也不觉得尴尬,朱孝天还说:“我们是犯什么法吗?跟她又没仇,为什么要尴尬?之前没碰到是没缘分!”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麻衣说朱孝天变瘦了、也戴了鼻环,朱笑说:“是胡子白了吧!”还提醒她两人在赈灾晚会遇到,但没时间打招呼;她这一年半为工作每月往来台湾与日本五趟,在日本主持广播娱乐节目,每天看台湾报纸,当然也看到他与吴亚馨的绯闻,知道他演中天、中视戏剧《记得我们有约》,还有很多朱的粉丝留言给她,问她朱何时到日本宣传。

  两人交往时,朱孝天被拍到和女星李冰冰(微博)饭店“热吻”,麻衣为此暴瘦剩38公斤,还在记者会痛哭,被解读是被劈腿情绪崩溃;她昨说,那次不是因为朱孝天而哭,是有记者提问伤害她才哭。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