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急澄清同性恋传闻 强调憧憬恋爱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7:14  新浪娱乐微博
容祖儿 容祖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容祖儿(微博)跟何韵诗(微博)的好友关系一直惹人谈论,容祖儿懒理因而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话题,因为她觉得并无影响,而且同性的爱更是普通不过,不应大惊小怪,谁知此说引来外界更多误会。容祖儿急急澄清大家其实误会了她的意思,强调她会拍拖结婚,和何韵诗的关系只是好朋友。

视频:曝容祖儿承认同性恋 珍惜与何韵诗感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容祖儿澄清说:“我所指同性的爱不是指和何韵诗,我和她是友情,她是我其中一个好朋友,完全和爱情无关。”

  单身的容祖儿也渴望拍拖,传统的她也有憧憬恋爱、拍拖和将来结婚,她笑说:“遇到合适的人我当然会拍拖结婚,我不想大家误会我并吓走我啲追求者。(现在有没有追求者?)当然有,但暂时没挑到一个最适合的,感情的事是不能急的。”(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