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暗示生日与熊黛林共度 将与歌迷倒数迎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7:32  新浪娱乐微博
郭富城现场示范舞蹈 郭富城现场示范舞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微博)于12月举行的演唱会反应热烈,昨天宣布加开28至31日四场,总共十四场,届时会跟歌迷倒数迎接2012年。明天是郭富城46岁生日,他暗示正日生日当天,会跟绯闻女友熊黛林(微博)共度庆生。

  郭富城“舞临盛宴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2011”早前的十场信用卡优先订票,单日票房已逾千万,成绩斐然,昨天宣布加开四场,更获不少赞助商支持,主办人之一的张耀荣更赠上“双封”红包给寿星,寓意双喜临门。

  找韩国老师练凌空舞蹈

  至于会否再加开1月1日场?郭富城坦言不知道,暂时在市场上希望观众争购一下演唱会票,他笑称都会加入争票行列,又指自己太忙无法处理票务,呼吁身边朋友不要直接找他订飞,甚至预留给亲友的门票,也要交给公司和助手处理。笑问是否熊黛林的票都要删掉?郭富城称:“就算阿Lynn(熊黛林)或者她朋友托我买,自己都不能做主,要交给公司处理,(她有贵宾证?)没有。”

  问他可会找熊黛林帮忙换衣服?郭富城称:“要在最短时间内换衣服,必须经过训练,已经有两个人帮忙,何况今年的舞台好复杂,不只一个舞台,路程迂回好多,这个舞台从未在红馆出现过,我不知道复杂程度可否再创吉尼斯纪录,最重要能带给观众新鲜感。”

  郭富城透露将会突破性演出凌空跳舞,现在正在练习中,他说:“会有难度,没那么快成功,有危险也有信心,会在我掌握之中,自己都很期待,每次演出都会买重保险,保额由公司来衡量。”在舞蹈上寻求创新的郭富城,不讳言会找韩国排舞老师。至于会否找Rain的排舞老师?郭富城不作否认:“卖个关子,有机会用对方的排舞师,知己知彼。”

  闻结婚笑得开怀

  现正拍摄电影《寒战》的郭富城,今晚要拍夜班戏,但会抽空跟工作伙伴庆祝,生日当天中午要出席活动,有时间便同身边朋友庆祝。问到将会跟谁庆祝?郭富城笑称:“不告诉大家听,不是两个人,(加上熊黛林的狗只便不只两个人?) 它不是人,应该是张智霖(微博)、沈嘉伟,(熊黛林有份没有?)晚些再想想。”问他生日愿望是结婚吗?郭富城大笑,没有回应。

  郭富城日前出席完金鸡奖从内地返港,有指他在机上头等舱被空姐拍下睡觉相放上网,郭富城表示不会生气,通常都会在机上争取时间休息。他可觉此行为有欠职业道德?郭富城直言:“是有一些不对,相信报道出来后,他们内部会检讨,自己则不会亲自投诉。”(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