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忙里偷闲带两儿赴公园 身形稍显发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7:40  新浪娱乐微博
张栢芝昨天带着两个儿子到主题公园游玩,变成花脸猫的Lucas非常可爱 张栢芝昨天带着两个儿子到主题公园游玩,变成花脸猫的Lucas非常可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最近非常忙碌,除了在上海拍摄电影《危险关系》,又要筹备新歌,但身为两子之母的她,一有时间便会飞回香港陪伴Lucas及Quintus。昨天张柏芝趁《危》片剧组有一天假期,一大早便从上海飞回香港,并带Lucas与Quintus到迪斯尼乐园游玩。

  张柏芝与Quintus同穿小背心,Lucas则穿红白间条纹T恤,手拿卡通雨伞。为配合主题公园的万圣节开心气氛,Lucas脸上更贴了一张贴纸,在公园内玩得不亦乐乎,非常可爱。期间不少人认出张柏芝三母子,有人更拿出相机拍照。

  张柏芝身形明显比之前发福少少,原来全因《危》片剧组“催肥”。因为该片剧组十分疼爱张柏芝,在拍戏期间,经常买大堆零食给张柏芝,结果令她增肥。(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