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子淇为儿子开迎新派对 顺应公公四叔爱热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0:40  新浪娱乐微博
徐子淇将在下周日与老公李家诚为小俊熹及其他五个宝宝开派对(资料图) 徐子淇将在下周日与老公李家诚为小俊熹及其他五个宝宝开派对(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千亿儿媳徐子淇自今年6月诞下儿子李俊熹后已过100天,一向低调的徐子淇终于宣布将于下周日(30日)为儿子举行一个家族“迎新”派对,让俊熹在李家众亲友面前亮相!据知她原本没有此计划,但一向喜欢热闹的公公四叔希望借此将孙子介绍给亲友,所以做出决定。

  徐子淇嫁入李家后,为圆老爷四叔李兆基爱热闹心愿,五年抱三,先后生下两名女儿李晞彤和李晞儿,今年6月再成功生下儿子李俊熹,令一向爱男孙的四叔喜上眉梢!

  改变初衷

  四叔对小俊熹特别疼爱,每天工作过后,都尽量争取回家弄孙为乐。徐子淇原本没有计划为小俊熹摆喜宴,但四叔希望将男孙介绍给亲友,所以徐子淇遂决定下周日为小俊熹举行派对,逐一“介绍”给李家的亲友们认识,让他们看看李家的小孙子,犹如小俊熹的家族迎新派对般,估计届时将十分热闹!

  秘道出入

  据知筹备派对的时间赶得很急,所以没能订到家族旗下的四季酒店,改在君悦酒店举行。除了主角小俊熹及两位姐姐李晞彤和李晞儿出席外,徐子淇“大伯”李家杰的三胞胎智信、智仁和智勇也会现身派对,总共6位小朋友出席,为迁就小朋友,派对选在中午举行,以西式宴客,筵开数十围,预计共500多亲友出席。当天四叔的6位孙儿将齐齐现身,所以保安方面非常严密,六位孙儿均会安排在秘密通道出入,派对谢绝传媒采访,相当大阵仗。(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