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明年再植皮 有望借《康熙》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1:23  新浪娱乐微博
Selina双腿烧伤严重,现仍需穿着压力衣 Selina双腿烧伤严重,现仍需穿着压力衣
Selina早在2007年就曾代班主持过《康熙来了》 Selina早在2007年就曾代班主持过《康熙来了》

  新浪娱乐讯 Selina(微博)将与未婚夫张承中于本月31日大婚。虽然Selina拍戏烧伤的创伤还未完全康复,但据了解,她有意在婚后继续演艺事业,并有可能凭借主持节目复出。也因此有猜测称《康熙来了》将是Selina复出首选,而该节目制作人B2并没有否定这一说法,只是表示等Selina养好伤再说。

  Selina明年植皮去除伤疤

  经过一年的诊治和康复治疗,Selina的身体已逐渐恢复,并将与未婚夫张承中在本月31日摆婚宴酒席。据了解,Seline目前仍在积极坚持复健运动,但还是无法长时间站立。因此,大婚当天不会有迎娶仪式,只是以宴请宾客为主。

  据悉,Seline曾在确定婚期后要求医生为自己再次植皮,但医生担心影响她的复健效果,建议等疤痕更稳定再做手术。对此,张承中在接受采访时透露,Seline明年会在进行一次植皮手术,主要是去除伤疤,但Seline的双腿可能无法恢复到和受伤前一模一样。

  对于大家关注的婚后造人问题,张承中则坦言婚后会暂时分开睡,“她现在的状况还要跟医生讨论,现在不敢想生孩子的问题。我怕碰到她,她会痛,所以婚后暂时会分开睡。”

  有望凭《康熙》打响复出第一炮

  此前有传言称Selina婚后将继续演艺事业,张承中日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支持妻子康复后继续主持或拍戏。而据台湾某知名制作人透露,Selina复出的第一炮有可能选择《康熙来了》。因为Selina在2007年小S(微博)怀孕期间,就曾代班主持过康熙,并得到不俗反响。虽然大S(微博)将在妹妹待产时代班,但她的档期并不稳定,因此不排除Selina客串代表的可能性,而《康熙来了》制作人B2并没有否定这一说法,只是表示要等Selina养好伤再说。jzb/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