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微博否认恋上何韵诗 经纪人怒斥不实传言

  成都商报(微博)讯(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张芝花)前日有香港媒体报道称,容祖儿(微博)“亲口承认”与同性密友何韵诗的感情,瞬间成为舆论焦点。对此,容祖儿昨日在微博中做出回应称被断章取义,并无奈表示以后只能拒绝对这类问题回答。容祖儿经纪人霍汶希接受采访时怒称太过荒谬。

  此前香港媒体报道称,歌唱事业如日中天的容祖儿出道超过十年很少有绯闻,而她跟知己密友何韵诗的同性关系,一直被称过于“亲昵”。容祖儿在接受采访时无视大家目光,亲口承认与何韵诗的感情,她认为可能是DNA出错,但何韵诗影响她变得更加勇敢。

  对于同性的爱,容祖儿也大方支持:“我觉得普通到不得了,我觉得都是一种的爱。”至于将来的婚礼,容祖儿称从没憧憬过:“我是个实际的人,两个人两颗心在一起已足够。”甚至坚称自己绝不会生小孩。这些言论被不少媒体认为容祖儿“出柜”坦诚恋情。

  针对这一传闻,容祖儿表示自己只是在访谈中谈及对同性恋的看法,并表示“爱情应该不分国界”,而并非是指自己的感情状况。昨日,容祖儿发表微博称,自己只是分享对不同事物坦然接受的感觉,却不料被曲解,甚至广为传播。容祖儿表示自己这次真的被吓到,为避免再次被断章取义,以后只能对这类问题拒绝作答。

  随后,容祖儿经纪人霍汶希接受采访时表示愤怒,并通过成都商报呼吁网友不要疯传一些“未经证实,又不是事实的事”。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