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细说Twins 大赞阿Sa聪明阿娇简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08:25  新浪娱乐微博
容祖儿与阿Sa(左)、阿娇情同姐妹,在一起时觉得好快乐 容祖儿与阿Sa(左)、阿娇情同姐妹,在一起时觉得好快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英皇一姐”容祖儿(微博)跟Twins的蔡卓妍(微博)(阿Sa)、钟欣桐(阿娇(微博))情同姊妹,三人搞笑自封“英皇龙虎豹”,跟她们一起充满快乐。而经理人霍汶希更是一手提携容祖儿加入英皇这个大家庭,容祖儿已视霍汶希为家人。对于这些姐妹,容祖儿细细评说:

  阿Sa跟阿娇都是我在这行的姐妹,阿Sa样子好卡通,刚认识时她很主动,比较多话,反而对阿娇就没特别印象,因为她好静,但近年两人的个性就刚相反。对于阿娇,我们都想爱她多些,因为她为人好简单,是想象不到的简单。她心地非常好,又有义气,不会生别人的气,一点小事已很开心,只是她不懂表达自己,她好需要爱情,爱情才是她人生的主菜,正因为她这样的性格,我们都不想她有什么差错,她是一个很好的女人。

  阿Sa就好聪明,懂得照顾自己,这些年来她当一个组合Leader的角色,非常称职。其实我跟她应该掉转样子,因为她样子天真无邪,而我就好像懂很多。我平时跟阿Sa、阿娇聊的话题都不同,但跟她们在一起我觉得很快乐。

  为工作和霍汶希争执

  而经理人Mani(霍汶希)就像我家人,当年也是她带我认识杨先生(杨受成),我会跟她谈心事,有时她像妈妈,但我们一讲工作就火星撞地球。面对工作我不是太好脾气,但无论怎么有争执,大家都清楚知道是为事情好,我从最开始像个宝宝到长大变成熟,学会跟她沟通,其实都是很大的学问,而公司也肯给我空间,很感谢他们。

  欣赏谢霆锋肯承担

  至于(谢)霆锋就很难去熟,但我真心欣赏这个男人,他肯承担自己做出来的事,从他应付感情问题、对待身边的人就知道了,他曾被人描述到好花心似的,但在我认识的男星中,他是数一数二最专一,他那份坚持、对自己的尊重,教我值得尊敬。

  基仔(古巨基(微博))没进公司前,大家已合作认识,我觉得他太保护自己,令自己太辛苦。他又唱歌又做导演又做老板又设计,见到他都累,我希望他能放松一下,放下他的防线。(苗菲)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