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专访Hebe与Ella:Selina绝对是个完美娇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9:52  新浪娱乐微博

  Selina婚前献声 Ella:要包存折和印章给她

  新浪娱乐讯 S.H.E团员Selina(微博)婚礼已经进入最后倒数阶段,Hebe(微博)和Ella(微博)今日(26日)接受新浪网独家专访,表示Selina现在的心情就只有“开心”两个字, 完全不担心婚礼上的任何细节,那Selina会成为怎么样的人妻呢?Hebe和Ella异口同声的说,“Selina绝对是个完美娇妻”。

  婚礼走梦幻风 Selina是姊妹心中的完美娇妻

  接受新浪网专访,聊到即将到来的Selina婚礼,超级好朋友Ella和Hebe显得特别兴奋,Ella表示这场婚礼绝对是走老婆最喜欢的“梦幻风”,“其实我们也想过其他更有创意的婚宴方式,但觉得最适合Selina还是梦幻风啦!”至于婚后Selina会以什么样的人妻身分出现?Hebe和Ella则异口同声的说“绝对是完美娇妻”,因为她们觉得Selina顾家又很爱小孩,再加上成为“人妻”是Selina从小的梦想,所以认为绝对是一个“完美娇妻”。

  最特别的新娘 婚后再办“单身派对”

  经历过被火炆身的灾难,重生后的Selina可以说是最特别的新娘,Ella和Hebe认为能够受到这么多瞩目和祝福的新娘真的不多,Selina就是其中一位而且要让她特别个彻底,就是连“单身派对”都要在婚礼之后再办,Ella说“其实我跟Hebe都很想帮她办单身派对,也很想姐妹淘一起狂欢和大喝酒,但因为现在Selina身体状况不允许“烂醉”这件事,所以只好作罢。但两人承诺会等Selina健康恢复正常之后,再帮她补办单身派对。Hebe:“这样她就真的是最特别的新娘了!”

  Hebe也想当人妻 婚礼走环保风

  问到Ella和Hebe两人是否也受影响想嫁人?两人表示当然想和Selina一样得到幸福,而婚礼想要什么样的形式呢?Ella率直的说,“我的婚礼要低调实在是太难的,所以一定不会是那一种,而且我喜欢面面俱到,两方家人和朋友都要照顾到。”至于出门一定坚持要用环保筷的Hebe则认为,婚礼来走个“环保风”也不错,“把菜给我吃光光!”Hebe说要规定所有宾客要把菜都吃光光,这样才不会浪费!看来Hebe除了爱环保外,还真的是很有创意。

  新浪台湾/沈怡婷采访报导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