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自述曾为抨击耿耿于怀 努力释怀人情冷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8:15  新浪娱乐微博
容祖儿承认曾因无故的抨击和冷言冷语而耿耿于怀 容祖儿承认曾因无故的抨击和冷言冷语而耿耿于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贵为乐坛天后的容祖儿(微博),唱功实力、受欢迎程度都不容置疑,但都遭受抨击及冷言冷语,为此她曾耿耿于怀,不过长大就看开这些人情冷暖。此外圈中人缘极佳的她,有李克勤(微博)、陈奕迅(微博)等朋友爱护,令她感到欣慰。

  以下是容祖儿口述:

  过去十年所谓的人情冷暖,我相信会有,但我感觉不到,因为我不太为意,也不会在乎,从小到大身边都好多人疼我,却换来一些无故抨击。

  他们并非抨击我唱歌,而是周边的东西,比如“你不漂亮”、“穿衣服又不好看”之类,当然小的时候会为这些无故抨击而不开心,但大了就不会了,只要不是说我唱歌不好听就行。人与人之间是一种缘分,你喜欢我,我好开心,你不喜欢我,我没所谓,你如果喜欢听我的歌,相信你不会因为我个人而不去听。

  没有阶级观念

  一开始出道时曾经遇过某个媒体高层,我觉得他当时的眼神像“瞧不起”(用国语说)人,就像跟我说:“你还不成气候,你不要和我说啦,小妹妹!”我自己人生里面从来不会有阶级观念,我对任何人都一视同仁,这种事似乎特别多,尤其当自己并非这种人,更加不明何以会有这种歧视存在,但我不会介意,我会用我的努力去告诉你我是值得尊重的。

  我觉得自己第一眼并不讨好,不像阿Sa(蔡卓妍(微博))第一眼那样给人可爱的感觉,我不笑的时候是挺令人讨厌。特别是大家都知杨先生(杨受成)很疼我,在我寂寂无闻时,他已经很肯定地和周围的人讲“天后”这两个字,我知道有些人会不喜欢,其实我都好尴尬,尴尬到想找地方躲起来。

  但杨先生就是一个这样大情大性的人,我又不能和他讲:“你不要这么讲啦!”以前自己都会八卦,忍不住上网看一些留言,近年知道网上的言论对我温和了好多,可能是大家对我了解多了。

  仍有进步空间

  我不觉得自己在乐坛有非一般地位,我仍有好多进步空间,我再厉害也只不过在香港,有班支持者拥戴我,我个目标好远大,我希望在再远的地方都知道有个容祖儿!(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