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爸难舍Selina出嫁 嘱咐女婿小心婚姻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2:28  中国新闻网微博
Selina月底将出嫁,任爸难舍,新书写信给女婿诉现在复杂心情 Selina月底将出嫁,任爸难舍,新书写信给女婿诉现在复杂心情

  中新网10月27日电 Selina(微博)即将于31日举办婚宴,昨日Hebe(微博)和Ella(微博)代她收下代言厂商特别设计的水晶娃娃玻璃鞋。Selina得知后在微博开心地说“快点拿回来给我看啦!期待期待。”据悉,即将把女儿交到女婿手上的任爸,等不及婚礼致辞,先在新书写信给女婿提前叮嘱,并诉说现在复杂心情。

  据香港“成报”消息,Ella和Hebe透露:“Selina最近很好,兴奋、期待,有时放空。”二人说婚礼不能闹新娘,只会闹新郎阿中,多灌他酒,但Ella又担心说:“也不能一直灌阿中酒,老婆(Selina)会心疼。”Selina昨日现“声”谈到:“小时候梦想的水晶鞋,穿它出嫁会很幸福,我们要一起幸福喔!”而Ella和Hebe虽是伴娘,但也被Selina指定要包红包。Ella前男友陈熙也向花花求婚成功,Ella祝福他们找到幸福,但强调自己很久没与对方联系,就算收到喜贴也不会去。又表示不清楚自己的婚期,不知道会不会抢先陈熙结婚。

  任爸新书写信给女儿女婿

  任爸等不及婚礼上致辞,先在新书《用爱守候:任爸那些说不出口的坚强》中,写了一封信给Selina及女婿张承中。任爸写道:“无论世界如何变化,爸爸、妈妈对你的爱,从不曾减少一丝一毫,这份爱,也是我们仅能送你最大的礼物与祝福。你永远是最美的新娘,也是我们这辈子的骄傲。”他还对对准女婿阿中诉说即将把女儿交到他手上的复杂心情,还有耳提面命结婚所要面临的考验。任爸表示这次版税将全数捐赠给阳光社会福利基金会,为公益尽一份心力。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