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收水晶娃娃鞋做完美新娘 Ella欲明年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2:44  中国新闻网微博
Selina获代言品牌设计水晶鞋 Selina获代言品牌设计水晶鞋

  中新网(微博)10月27日电 S.H.E成员Selina(微博)下周一(31日)将与张承中结婚。过去一年,她虽饱受烧伤后复健的痛苦,但仍乐观坚强面对,希望当日能做个漂亮新娘,而她将穿上水晶娃娃鞋完婚。

  香港“明报”报道,昨日,好姐妹Hebe(微博)、Ella(微博)代表Selina收下特别设计的玻璃鞋,现场播放出Selina的声音,她开心地说:“快点拿回来给我看啦!期待期待。小时候梦想的水晶鞋,穿它出嫁会很幸福,我们一起幸福啊!”Ella与Hebe还透露Selina最近心情很好又兴奋,婚礼当日,她们不会“骂”新娘,只会闹新郎张承中,多灌他酒,但又怕Selina会心疼。

  有传Ella也将于明年2月25日在屏东老家与男友赖斯翔结婚,3月3日在台北宴请圈内好友。不过昨日她依旧称不清楚自己的婚期,而其所属的华妍唱片则表示,有好消息会告诉大家。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