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Angelababy香港旺角开食店 女仆装作活招牌抢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1:1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Angelababy(微博)杨颖继美甲店开张后,又有新动作。她与一众好友包括导演陈国辉(微博)、经理人Kim等近日进军饮食界,踩入旺角朗豪坊经营首间食肆Baby Café,并以自己作活招牌,势成饮食界新世代。

  近期Angelababy虽然在内地忙着赶拍新片,但为了10月29号本周末新店开张事宜,早前百忙中也匆匆返港一天,为新店拍摄宣传海报和试菜,希望事事能亲力亲为,为自己进军饮食界头炮做好准备。

  秀色可餐的Angelababy身穿女仆装拍摄新店的宣传海报,连股东之一的导演陈国辉也笑她有型有格,建议她不如客串做侍应,给粉丝食客来一个惊喜,有Angelababy坐镇一定客似云来。向来爱吃的Angelababy马上答应,并笑说:“没问题,吃是我的强项。”别看Angelababy身材瘦削,但其胃口挺大,试过一个十二寸的Pizza,她可以一人独吃了十寸的份量,堪称大胃王。

  拍摄海报当日,现场安排了Café的厨师边泡制美食边供老板Angelababy拍摄宣传海报,馋嘴的Angelababy一闻到阵阵香味,便嚷着要马上试食,结果拍摄的过程中, Angelababy一张嘴不停吃,汉堡包、意粉、蛋糕、咖啡等吃个痛快,最后连拍照都要吃着意粉,样子俏皮、可爱。一不留神,口中的意粉突然掉落地上,Angelababy即扁起嘴来,十分搞笑,一下子连串搞笑,导演陈国辉看在眼里也忍不住说:“看你这模样,挺有搞笑天分,可真是笑片主角材料。”

  体重只有一百磅的Angelababy食量惊人,为了品尝不同的美食,不论贵或平,她都会不惜长途跋涉的去觅食。她笑说:“古语也有云:食色性也嘛!能够吃是一件很幸福和开心的事,我虽然不懂烹饪,充其量只懂煎蛋一味,但我深信每一位厨师都想自己煮出来的美食,能够得到大家欣赏,所以我决定投资开这间食店,自己可品尝美食之余,我也可乘机偷师,增进一下自己烹饪知识,希望除了煎蛋外,很快学会另一拿手美食,将幸福带给大家。嘻嘻!我们的店本周日30号正式营业,说不定我会坐镇现身啊!”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