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玟婚礼小提琴伴奏 美国歌手布鲁诺-马思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5:07  新浪娱乐微博
小提琴伴奏李玟《月光爱人》 小提琴伴奏李玟《月光爱人》

  新浪娱乐讯 36岁华人天后李玟(微博)与利丰总裁Bruce Rockowitz在8年的爱情长跑后,于27日和28日在香港举行超级豪华婚礼。李玟与Bruce的婚礼,注册时间为下午五时四十五分,仪式约半小时。

  注册仪式在酒店100楼餐厅举行,面对整个维港景,李玟与Bruce表示两人经常周游列国,但香港是相识的地方,两人亦十分喜欢香港,又觉不少宾客都是首次来港,观礼之余亦是观看到维景,所以选择在香港举行。注册现场,首先有小提琴伴奏李玟的《月光爱人》,美国歌手Bruno Mars即场献唱两首歌,其中一首是李玟为婚礼而写的“I just wanna marry U”,场面非常浪漫。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