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玟嫁富豪老外 萧亚轩送花瓶陈奂仁写歌作贺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5:20  新浪娱乐微博
萧亚轩抵港参加好友婚礼(资料图) 萧亚轩抵港参加好友婚礼(资料图)
陈奂仁表示会为李玟写歌作贺礼 陈奂仁表示会为李玟写歌作贺礼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36岁的李玟(微博)27日下嫁已相恋8年,现52岁的利丰集团总裁Bruce Rockowitz。两人将分两天豪花1.5亿港币举行婚礼。

  结婚当天亲友陆续抵港,好友萧亚轩(微博)抵达香港机场受访时说,她准备了花瓶当贺礼,并称面对人生大事,Coco紧张又期待,她也为好友开心感动。

  而音乐人陈奂仁(微博)与李玟是10多年的老朋友,这次本来准备写一首歌送给李玟当做礼物,但是目前还没有写好,只能等到以后再送了。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